其實我知道這沒什麼,只是一塊敲門磚,

未來的路還長、還遠,只不過比賽誰先敲響那

聲鑼,但我知道,速度的快慢,並不影響音色

的迴盪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是個冒險家,願意乘風破浪去尋找

屬於你的金銀島,總要記得崎嶇的道路通向璀

璨的終程,平穩的旅途,無法體會浪花四濺的

美麗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這段日子你會很苦,看到你流淚,

我也難過,但淚腺發達的我卻不會為你哭,因

為我知道,最後,你終將達到你所設立的目標

,你的努力會讓每一個人都看見!你將緊握那

塊閃閃發光的敲門磚,迎向你的未來、你的人

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已經預見你的笑容,蔚藍翅膀,正等待

著啟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cing 的頭像
    dancing

    噢,你也在這裡嗎?

   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