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校園裡面滾來滾去的日子不多了,雖然總覺得這間學校很小,

人在裡面,安逸了,容易滿足了,怠惰了,但這間像隻麻雀一樣,什

麼都小,卻什麼都有的學校,卻儲藏我人生中最精華的時段,回憶很

多,時間過的很快,累積的一切讓我來不及整理,就像散裝的稿子一

樣,還來不及編列次序,就被迫要印刷出版,如果拿到畢業證書的那

一瞬間,青春就此定格、凝止,那我就能放心的走我的成熟之路,不

去回顧,那些逝去的美好。

     青春,是我來不及整理的成冊記憶,不願意付梓,卻已成行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cing 的頭像
    dancing

    噢,你也在這裡嗎?

   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