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~我是個搞笑的傢伙,明明想燙離子燙的,卻燙了個大捲回家,喵喵~今天舅媽跟阿罵說燙的還不錯,

小開心,不過姐姐一直笑我是迪克牛仔= =|||這傢伙明明自己也燙捲啊!還一直笑我真是的!哈哈!自己還

挺喜歡這個新造型的啦!我好久沒換髮型了耶!換個髮型,換個心情,總之要越來越開心,不過捲髮有點難整

理耶!有點小擔心以後出門會變爆炸頭,哈哈哈哈~不過人生就是這樣,總要有些嘗試,有點改變,一成不變

的生活太無聊,會把人悶壞的,何妨做一點小小的改變,不過通常在做之前要有一點計畫拉!不然就會跟我一

樣,常常把事情稿的亂七八糟,呵呵~有時候真的還滿受不了自己的,總是把事情想的太簡單,這是我的優點

,也是的缺點吧!太過樂觀有時候也不是種好事,突如其來的轉變,不曉得能不能適應的了喔?我是個怎樣的

人啊?是個怪人吧我想,哈哈哈哈!天真的過頭,反而旁邊的人會覺得你在搞笑,常有人說我像小孩,會嗎?

我覺得我還滿成熟的耶!平常瘋瘋的,該正經我也會正經阿!(不是鄭成功喔!)哈哈哈哈哈~搞笑捏!我很

愛笑,也很愛哭,很容易感動,也很容易就為一件事而瘋狂,容易相信別人,容易被騙,我很傻嗎?不覺得阿

!人與人之間信任是最基本的吧!我相信我身邊的人都是大好人,沒有人會騙我,沒有人會傷害我,所以我每

天都過的很開心啊!週遭有那麼多好人我哪裡會不開心啊?沒道理是吧!^^真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

人,天天都開心,耶!要繼續保持下去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cing 的頭像
    dancing

    噢,你也在這裡嗎?

   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